2017-09-15

关于举办中国科大教工喜庆十九大健步走活动通知

各分工会: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校工会主办、教工马拉松协会承办的“中国科大教工喜庆十九大健步走”活动即将开始。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是以“健身每一天,喜庆十九大”为宗旨,倡导“体育与快乐同行,运动与生命同在,健身与精彩相伴”的健身理念,鼓励我校广大教职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健康运动,并及时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相关信息,以健康的身心和精神风貌参与到学校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各项工作中。

二、参加人员和报名方法

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参加人员必须先在智能手机上下载本次活动专用微信小程序“中国科大工会活动”,以采集咕咚、微信运动、悦动圈上的记步数。参加人员必须通过校内邮箱登录报名,通过审核后,即可正式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17919日。

三、活动时间和形式

活动时间历时3个月,自201792000:00开始至121924:00活动结束。本次活动形式是线上活动。请参加者及时在网络环境下同步并上传运动数据。

四、成绩统计和奖项设置

1.成绩统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每天在手机中记录的运动步数,在网络环境下可自动上传到微信数据库进行成绩统计,并可随时登录查看。

2.个人排名规则:包括分月排名和总排名。从活动开始起按上传步数进行3次个人排名。前2次按月排名,最后一次按3个月进行总排名。

3奖项设置:按参加活动人员的前三分之一比例,给予适当奖励。

五、组织机构

成立本次活动组织委员会负责协调工作,组委会成员由校工会、教工马拉松协会及分工会负责人组成。

具体技术服务由小程序开发商合肥海威客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精心准备,动员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参加。各单位要确定1-2名活动联系人,以便于活动的正常开展。

2.本次活动提倡科学锻炼,安全健康第一,每日记步以3万步为上限。由于活动面广、人多、线长,请各单位加强安全教育,按个人健康状况调整活动量,参加人员发现身体不适等情况要及时休息,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3.数据统计具备严格的检测机制。参加人员须在网络环境下及时同步并上传运动数据,否则影响个人成绩统计。

4.本次活动联系人:

李会民18855128605

刘  庭13866702299

左习习63606901 18725512707

祝家全(技术服务)13866665900

                                                                                  校工会

教工马拉松协会

201791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