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76-7日,由省总工会、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三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一百多名老师参加了比赛,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晖、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为参加本次比赛,校工会、教务处等部门按照省总工会和教育厅的通知要求进行积极准备,从我校历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中推选出生命学院陈泉、工程学院马宏昊、人文学院张曼君三位老师参赛,并在赛前组织校内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对选手进行了竞赛指导。参赛老师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为参赛做准备。最终我校选手均获三等奖,学校获颁“优秀组织奖”。

安徽省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2年举办一次,旨在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