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

1020日下午,第二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区网球场举行,饮食服务集团、接待中心、学生服务社区、电信服务中心、能源保障中心、环卫绿化中心、修缮服务中心等后勤单位自由组队,近200人参加了运动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先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后勤党总支书记、饮食服务集团总经理顾韬出席了活动。

 

   史明瑛在活动开始前的讲话中表示,后勤职工一直以来都默默奉献在学校的各个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后勤员工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也表现得非常积极踊跃。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后勤职工的文体生活,希望大家都能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随后,周先意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共设拔河比赛、击鼓颠球、集体跳绳三个比赛项目。后勤各单位自由组合报名,共组织了7支拔河队伍、6支击鼓颠球队伍、6支跳绳队伍角逐各个项目。

  

   比赛正式开始后,赛场上各个角落活跃着后勤职工的身影。拔河比赛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都紧紧抓住绳子,应着啦啦队的呐喊声,铆足了劲往后拉,随着比赛红色锤线的移动,大家的心也随之牵动。击鼓颠球中,参赛队员拉紧绳子,撑平鼓面,跟着口号,让排球有节奏地弹起落下。集体跳绳中,摇绳队员匀速摇动着绳子,跳绳队员依次跳进跳出,默契地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后勤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后勤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后勤职工的健身意识,也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