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机关职工拔河比赛展风采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机关各部门之间相互交流,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于1020日、27日举办2017年机关教职工拔河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叶向东亲临赛场为队员呐喊助威并颁奖,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蒋一为比赛开赛吹哨并致辞。


  

  

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工会联队获得冠军,财务处、离退办联队获得亚军,科研部、学生工作部(处)联队,基本建设处队伍,资产公司、出版社联队并列第三名。



蒋一在致辞中指出,机关教职工拔河比赛已经成为机关每年的固定项目,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真正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希望机关拔河比赛办成全校的品牌项目。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全力投入激励的争夺中;比赛场边,啦啦队员齐声呐喊,热情洋溢,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进程气氛热烈,团结活泼,秩序井然,展现了机关教职工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