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关于举办肺结节相关知识讲座的通知

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接近尾声,在体检中部分教职工查出肺结节,不少人产生各种疑虑。为使大家对肺结节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正确的认识,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使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学校发展建设工作,迎接六十周年校庆,校工会联合校医院、人力资源部,邀请安医附院专家来我校举办肺结节相关知识讲座。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23日下午16:00

  讲座地点:校医院三楼职工之家

  讲座内容:专家就什么是肺结节、如何在早期发现肺结节、什么样的肺结节需要引起重视,以及恶性的肺结节有什么特征等问题进行讲解,并现场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专家介绍:王万勤,安医大一附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长期从事临床一线影像诊断工作,曾赴美国休斯敦市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影像科纳米医学与分子影像实验室研修。主要从事恶性肿瘤的分子靶向成像及纳米颗粒介导的影像诊断及治疗方面的实验研究工作,尤其擅长CT影像诊断,在肺部疾病的CT诊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欢迎感兴趣的教职工参加。

  

  主办:校工会 

  承办:校医院、人力资源部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