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我校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交流会

1110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作品交流会在岳西县举行,我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副主任朱文婧参加了交流会,并作了发言。


会议总结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并进行了获奖作品交流,其中高校7位老师、普教6位老师作了交流发言。我校交流的作品是附中张峻菡老师的家书《孩子,让我陪着你走——写给我的女儿高考百日之时》。该封家书讲述的是一位母亲在孩子即将高考时的所思、所感,文笔细腻,感情真挚,流露了母亲对孩子的爱的柔与钢,赋予孩子在人生的关键时刻以最大的精神支持。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我校共提交了7件作品,其中家书、征文类作品4件,书画类作品3件。家书、征文类作品中,2件获得一等奖,1件获得二等奖,1件获得三等奖;书画类作品中1件获得优胜奖,2件获得优秀奖。同时,我校工会荣获了“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