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喜庆十九大健步走活动第2个月情况通报

喜庆十九大健步走第2个月活动时间自1020日至1119日,共31天。在第1个月活动结束后,本次活动组织者及时进行了总结,对活动优胜者发放了纪念品,对活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通过各分工会联络员老师向广大教职工传达了相关注意事项,为第2 个月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证。

根据小程序后台输出的数据,参加第2个月活动的教职工人数为805人,比首月增加了80人,表明我校教职工对本次活动的参与程度在不断提高。但仍发现有少数参加活动的人因为各种原因未登录本次活动应用小程序,或登录但数据未同步至微信运动导致小程序不能获取数据。

本次活动的第3个活动月已经开始(1120日至1219日)。本校符合条件的教职工仍可按流程报名参加。为了更好地保证活动的有效开展,请各分工会联络员向本单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告知以下注意事项。

1、实名登录。请参加活动的老师一定使用自己的真实姓名登录小程序,便于进行数据统计,否则不能进入排名统计,后果自负。

2、确保手机上“微信运动”运行正常。微信小程序的数据来源于微信运动中的数据。打开微信运动中的设置,找到数据来源,可看出与微信运动绑定的数据来源,如我的手机或咕咚、悦跑、运动健康等第三方运动APP(当然这些程序需要下载运行)。

3、经常同步。有些手机不能将数据来源如咕咚、悦跑等数据自动传送到微信运动中,需要进行同步操作。如您的手机缺少自动同步功能,建议每天运动结束后将运动软件中的数据同步到微信运动中。

4、经常登录。最好每天晚上登录一次微信小程序。虽然小程序能获取以前在微信运动中的数据,经常登录可以及时反映您的运动状态,有利于同事间的相互了解点赞。

5、第3个月活动结束将进行数据总统计,希望参加活动人员在121924点前务必登录一次微信小程序,以全面反映您的运动成果。

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与各分工会联络员老师沟通。

校工会

教工马拉松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