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学工部处、人武部工会“我与学工共成长”集体生日会圆满举行

2017118日下午,东区老图书馆108会议室,学工部处、人武部工会为1011月份生日的6位工会会员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我与学工共成长”集体生日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并为几位寿星送上了祝福。

为了体现工会对职工的关怀,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学工部处、人武部工会把服务好广大工会会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集体生日会的形式体现学工大家庭的温暖,创造融洽和谐的工作氛围。

在温馨祥和的《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大家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共唱生日歌,并许下美好愿望。生日会气氛轻松而热烈,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家的温馨。大家表示,参加集体生日会还是第一次,非常感谢工会对大家的关心,这样特别的集体生日庆祝活动将是一个永恒、难忘的记忆。希望工会今后将集体生日会常态化,并打造成一个部门工会会员加强交流、增强友谊和感情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