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中国科大教工喜庆十九大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马拉松协会承办的“中国科大教工喜庆十九大健步走”活动自2017920日开始,历时3个月,于1219日圆满结束,全校共有835位教职工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微信小程序“中国科大工会活动”进行,主题为“健身每一天,喜庆十九大”。活动正式开始以来,我校广大教职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积极投入健身活动当中,在各校区运动场、连接各校区的马路上,都能看到教职工们锻炼的身影,一时间在校内掀起一股运动热潮。活动通过小程序及时推送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供教职工宣传学习。大家还在小程序上互相鼓励点赞,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了教职工身心素质的提升。许多教职工建议明年继续举办这种健康有益的活动,喜庆学校六十华诞,同时希望活动能不断完善,形成具有科大特色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