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我校荣获中科院第六届“全民健身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37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在广州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一、工会副主席孙洪庆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院体协第七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主席,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当选为常务副主席,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被聘为第七届理事会顾问。我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当选为副主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当选为常务理事,校工会副主席孙洪庆当选为理事。

会上,院体协对中国科学院第六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职工体育荣誉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群众体育工作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荣获中国科学院第六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工会兼职副主席曾文荣获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职工体育荣誉工作者称号。

一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逐步形成了师生热爱体育活动、自觉参加健身锻炼的氛围,有效促进和提升了师生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