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我校在安徽省中片高校(附院)气排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512日至13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皖中片)主办,巢湖学院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中片高校(附院)教职工气排球赛成功举行。我校分别组织了男女各一队参加比赛,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担任领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女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比赛开幕式由巢湖学院工会主席孙庆平主持。巢湖学院纪委书记阮爱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词,他首先代表巢湖学院向参加开幕式的来宾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作为东道主,巢湖学院将竭力做好赛事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全体裁判员做到恪尽职守,全体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高校教职工健康、拼搏、超越的精神风貌。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宣布皖中片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开赛。

本次比赛是皖中片高校为参加全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的选拔赛。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男子组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女子组采用循环赛。来自中片高校(附院)的八所院校共1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我校教工不畏强队,团结拼搏,发挥了水平,发扬了风格,展现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