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信息学院分工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喜迎校庆,艺海寻春”主题拓展活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十周年校庆,加强学院的文化建设,促进教职工交流,营造“团结、奋进、健康、快乐”的文化氛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共同举行了“喜迎校庆,艺海寻春”主题拓展活动。

ͼƬ 2

513日一早,数十名老师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登上了出发的车辆,大家首先来到了童话世界般的特色文化小镇——清溪小镇。在白色的现代化智能连体钢构温室大厅里,琳琅满目的名贵花木、鲜花绿植、景观奇石、观赏水族,以及造型别致的艺术盆景、巧夺天工的手工艺品,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此外,老师们还欣赏到了各具特色、风格迥异的庭院景观和园林设计,大家沉浸在美的世界里,一边欣赏,一边交流,身心感受到了极大的愉悦。

ͼƬ 5

随后,老师们乘车来到长丰境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园。为了促进不同院系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园后分工会精心策划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击鼓颠球”活动,大家紧密协作,团结一致,随着球的上下跳跃,人们的欢呼与笑声也此起彼伏。紧接着,大家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园相关的文化展示与表演,如军事艺术展、书画艺术展、马戏表演、水秀表演、油纸伞长廊展、明清古建筑群、巨型砖雕、木雕等,在这些让人目不暇接的文化艺术展示中,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古人的伟大智慧与非凡技艺,对中国的传统文化也有了更多的认识。


ͼƬ 4

ͼƬ 3

本次活动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大家的文化素养,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是一次充满艺术和知识的快乐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