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全校师生:

按照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见附件1)精神,为引导全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校工会、校团委组织师生开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截止时间:75

二、竞赛主要内容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国情、院情、院史等。可参考《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题库》(见附件2)。    

三、参与方式

1、竞赛活动网址:https://ks.wjx.top/jq/24617928.aspx

2、手机答题二维码:


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竞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

校工会 校团委

2018614

附件:

附件1: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_牢记使命_听党话_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题库.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