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我校举办全民健身教职工趣味足球活动

为响应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月”活动,喜迎校庆六十周年,610日上午,由校工会、教职工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科大全民健身教职工趣味足球活动”在东区体育场举行,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和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一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比赛开球。经过一上午精彩激烈的角逐,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八人制足球三角循环赛和定点传球、女子九宫射门和传球比远等四个项目。在率先进行的教职工八人制足球三角循环赛中,三个单位的队伍轮番上阵,比赛中你争我抢,争夺激烈,队员间团结一致,配合默契,现场观战的师生也是情绪高涨,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我校教职工足球队略胜一筹获得本次三角赛的冠军。比赛间歇,进行了定点传球、女子九宫射门和传球比远等项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充满了友好、和谐的气氛。

蒋一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国科大与南京分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要像一家人一样,不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密切合作,还要在文体方面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本次活动是我校“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60周年校庆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活动加强兄弟单位联系,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