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快乐运动 你我同行——微尺度第一届师生“健步走”活动顺利举办

为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让师生感受浓浓的校庆氛围,号召师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全民健身,2018710号下午,在合肥滨湖国家湿地公园,近40名师生共同参与了由微尺度分团委主办,微尺度分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的首届师生“健步走”活动。

微尺度分党委书记王兵老师参加活动并发表讲话。他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锻炼好身体,才能更好的为科研事业投入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健步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中,老师们快步领先,学生们紧随其后,一边欣赏周围的景色,一边交流工作学习及生活中的问题,气氛温馨而融洽,即便烈日当空,大家依然热情洋溢。健步时长约2小时,总路程近10公里,比原定路线增加了一倍左右。约下午5点,大家有序地返回了起点。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不仅体验了运动带来的乐趣,更是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机会,大家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为今后的工作学习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