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教代会发展与规划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7月30日下午,在东区老图书馆323会议室,教代会发展与规划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王永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发展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罗喜胜做了学校规划工作情况通报,详细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设想和进展以及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就学校发展走向、学部建设、异地办学与国际办学等方面的问题征求了大家意见。参会人员围绕以上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委员会应加强相关问题调研,以数据为支撑,集思广益,提出符合我校办学实际的意见建议。

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应邀参加了会议,她肯定了委员会近年来为学校发展规划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委员会能够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学校发展的新时期展现工作新气象、新作为,将建言献策工作做实做好。王永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为进一步做好发展与规划委员会的工作,切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出更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委员会将充分结合学校发展需要,分批、分组有针对性地调研,形成专题报告,供决策参考。

一直以来,教代会发展与规划工作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如在高新校区建设中建言习友路下穿保证校区完整性、积极公关并成功保留东校区北门小广场、争取国家超算中心落户合肥等,在维护学校利益、推动学校发展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