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工会会员集体活动

     20181118日,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工会会员前往寿县、淮南开展集体活动。先后到寿县古城、寿县楚文化博物馆和淮南八公山参观学习。

早上8点,在蒙蒙细雨中,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集体乘车从东区出发前往寿县古城。寿县古城始建于宋朝(10681224年),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上午1030分到达寿县古城,站在古城墙上,老师们对历史悠久的古城墙能够保存如此完好感觉非常的惊讶和好奇。之后,大家来到寿县楚文化博物馆,博物馆馆名由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乔石同志题写,馆内展出了大量楚汉时期的珍贵文物,大家在深厚的历史文化氛围中流连忘返。

午饭后,大家乘车前往附近的淮南八公山,参观了淮南王宫等历史遗迹,了解到许多与淮南王刘安有关的历史故事,感受了我们大美安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大家感到不虚此行。

本次活动增进了物理实验教学中心老师们相互了解,培养了大家团队协作精神,为今后开展工会集体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