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我校第三十三届师生乒乓球对抗赛圆满结束

   1125日下午,东区乒乓球馆内喝彩声此起彼伏。第三十三届师生对抗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三十多位师生,双方各派出6组选手,每组三人,进行团体比赛。双方一队实力都很强劲,比赛十分精彩。第一局学生队状态不佳,在面对教工队老师时频频失误,以0:3告负。第二局学生队不甘示弱,经过艰苦鏖战,以3:1获胜。第三局教工队3:1拿下赛点。第四局教工队展现出了其惊人的实力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以3:0轻松取胜。在双方一队的比拼中教工队以3:1先下一城。


在接下来5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挡,比分交替领先。教工对学生的比分依次为:0:33:13:10:33:0,总比分教工队获胜。双方在一球一球的拼抢中不断总结自己的球技,在一次一次的挥拍中体会着运动的乐趣。

每学期一次的师生对抗赛由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和学生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比赛别开生面,不仅具有对抗性,更具有趣味性。师生之间不论年龄,只因为对乒乓球的热爱而在球台上对话,不仅达到切磋球艺,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也为师生之间增加了一个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