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关于举办“健康有约”——如何正确认识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讲座的通知

各分工会:

针对体检中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为了使大家对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正确的认识,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快乐生活,由校工会和校医院联合举办的“健康有约”将邀请附属第一医院(省立医院)专家来校做“如何正确认识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讲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181212日(周三)下午4:00

地点:校医院三楼职工之家

内容:幽门螺旋杆菌是如何传染的,幽门螺旋杆菌感染与胃病的关系,感染幽门螺旋杆菌后如何治疗,治疗后再次感染怎么办。


专家介绍:张开光,男,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学科主任、消化内镜中心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培训基地主任,安徽省内镜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安徽省消化病学分会候任主委,中华消化病学分会胃肠激素学组委员、肿瘤协作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医院消化专科发展战略联盟共同主席,安徽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安徽省委保健委专家,江淮名医。

欢迎感兴趣的教职工参加!

                                             校工会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