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我校举办全民健身教职工足球三角赛

为响应中国科学院开展“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号召,74日下午由校工会、教育基金会、教职工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华米科技—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大五人制足球三角赛”在新建成的南区五人制足球场开赛。

赛前,首先举办了“中国科大教职工足球协会训练基地” 揭牌仪式,新的五人制足球场由华米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教育基金会捐资建成。我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出席仪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华米科技的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华米科技后续能与我校建立更多的联系,最后他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出席仪式的还有华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章晓军,华米科技副总裁、运动文化增强委员会主席王辉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

仪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三方队伍轮番上场,循环进行了三场比赛。比赛中,大家尊重对手,遵守规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现场观战的老师、球迷也是情绪高涨,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我校教职工足球队更胜一筹,以2战全胜的成绩取得了本次三角赛的冠军。现场充满了团结、友好、和谐的气氛。队员们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在现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赛后章晓军和校体育教学部主任、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曾文共同为三支队伍颁发奖杯。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内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校教职工足球协会进行了精心的筹划、组织,使得活动得以顺利圆满,为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添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