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7

中国科大羽协和附属第一医院羽毛球队友谊赛成功举办

为推进我校羽毛球运动蓬勃发展,增进与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713日下午,我校羽协和附属第一医院羽毛球队友谊赛在我校南区体育馆开赛。比赛双方各有6对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下午2点,不少选手提前来到体育馆进行热身活动,双方就羽毛球活动的组织、场地、赛事和人员等内容进行了简单而热烈的交流。随着一声哨响,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女双、男双和混双比赛依次进行。在队友和观众的呐喊加油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大力的扣杀,精妙的放网,头顶的劈掉,每打出一记漂亮的击球,都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在三个项目中,双方都各有一对选手获胜,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和比赛双方一家人的友好氛围。通过本次比赛,双方既锻炼了队伍,也增进了认识,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