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中国科大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决定举办中国科大第十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9112日上午8:30

地点:校南区乒乓球馆

二、比赛项目

男子团体、女子团体。

三、报名办法

1、我校在岗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也可跨分工会组合,每支队伍最多5人。各参赛队务必确定一名领队专门负责本队参赛事宜。

2、参赛者必须身体健康,无影响该项比赛的疾病。如发生意外,后果由本人负责。

3、报名截止时间:1023日下午5点,逾期不再受理。

4、报名联系人:张蓓,联系电话:63607964,电子信箱:zhangb@ustc.edu.cn

51024日下午4点在东区校工会活动室召开领队会议,并进行分组抽签。不能参会的代表队将由组委会代为抽签。

四、比赛办法

1、采取五盘三胜制,每盘32胜,每局11分;

2、比赛计分方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0分;

3、比赛采用红双喜D40+白色三星球;

4、采取无遮挡发球,将球明显抛起即可(不作16cm限制);

5、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队伍数量进行抽签分组,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加附加赛,决出1—4名。

6、各队和参赛运动员要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参赛,迟到10分钟视为弃权。

五、设奖

根据报名情况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请各分工会认真准备,积极组队报名参加比赛。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19108

附件: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