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关于举办“健康有约”——《以患肌揭示“颈椎病”的真相》讲座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提高我校教职工对颈椎病的防治意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快乐生活,由校工会主办、校医院承办的“健康有约”活动将邀请专家来校作《以患肌揭示“颈椎病”的真相》健康知识讲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191120日(周三)下午4:00   

地点:东校区新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内容:从颈椎病与颈部肌肉过度使用之间的关系出发,通过实际的病例分析,阐述病理性肌肉状态所导致的颈椎病临床症状以及相对应的预防及治疗方法和手段,从而使大家能够更全面地认识、预防和治疗颈椎病,远离颈椎病的困扰。

专家介绍:胡正喜,男,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中医师,毕业于安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硕士,中国针灸学会会员,安徽省针灸学会理事、蚌埠分会常务理事,蚌埠市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致力于疼痛性疾病(运动损伤、软组织伤痛、颈肩腰腿痛)的临床治疗和研究,运用传统中医针灸疗法结合现代康复治疗技术治疗脑卒中等神经系统疾病和肌肉骨骼系统疾病。擅长运用浮针疗法治疗疼痛性疾病和内科妇科杂病。

欢迎感兴趣的教职工参加!


                                            校工会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