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9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向生活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完善教职工福利保障工作体系,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校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向生活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对象:因患重大疾病或遭受意外灾害发生重大经济困难的教职工,或因其他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等。

2、各分工会申请困难补助的教职工由本人认真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尽可能详尽、具体地说明困难情况和造成困难的原因。分工会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经所属基层党组织审核签章,汇总后报送校工会。

各分工会要充分了解本单位生活困难的教职工情况,做好困难教职工的调查、摸底工作,认真核实填报内容,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具体,并于20191129日之前将个人申请表和分工会汇总表报校工会, 逾期不再受理。表格电子版请报工会邮箱,gonghui@ustc.edu.cn,纸版请交东区老图书馆工会办公室245房间,联系电话:63603164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

                                    20191118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分工会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