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校教工马拉松协会征战2019合肥马拉松赛

20191110日,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合肥站)在合肥市滨湖新区融创乐园广场激情开跑,来自21个国家和全国各地的2万多名跑者参与这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和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享受着在“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奔跑的快乐。

为展现中国科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校教工马拉松协会非常重视每年的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事,积极组织会员报名和赛前训练。本次共有32多位马协会员老师实际参赛,创教工马协组织参赛人数之最。其中16位会员参加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16位会员参加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比赛当日,合肥气温较高,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但训练有素的马协老师们全部安全完赛。

老师们身着印有“中国科大”字样的运动衫奔跑在赛道上,展示了中国科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来了观众和运动员们的关注和鼓励,“科大加油”的呐喊欢呼声让他们精神更加振奋。最终,黄芳老师荣获女子全程合肥市民奖;12位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实现PB,取得了个人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