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后勤系统举办第四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

1129日下午,中国科大第四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区网球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校工会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宣布开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校团委书记杨晓果、后勤党总支书记、饮食服务集团总经理顾韬出席活动,校工会副主席朱文婧讲话。

朱文婧代表校工会表示,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今年已是第四届,通过举办方的用心组织,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推动了职工的思想引领,也提高了后勤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今后,校工会将加大对职工活动的支持,加强各分工会之间的活动交流,也希望后勤能够开展更多品牌活动,让后勤职工的文体生活更加丰富。

本次运动会共设拔河比赛、击鼓颠球、集体跳绳三个比赛项目。饮食服务集团、接待中心、学生服务中心、电信服务中心,能源保障中心、环卫绿化中心、修缮服务中心、劳动服务公司等后勤单位自由组队,共组织了29支队伍近300人角逐各个项目。

比赛正式开始后,赛场上各个角落活跃着后勤职工的身影。拔河比赛中,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队员听着领队的口号声,卯足了劲、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击鼓颠球中,参赛队员找准平衡、发挥优势,跟随排球的节奏团结协作。集体跳绳中,随着绳子的一起一落,跳绳队员们井然有序地依次跳入跳出,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后勤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后勤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大家拼搏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