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0

我校举办迎新春篮球交流赛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教职工风采,由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迎新春篮球交流赛于18日晚举。篮球协会副主席季恒星主持开幕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等出席活动。

季恒星老师首先介绍了荣获2019年度杰出研究校长奖的三位篮协成员:王兴安、路军岭薛永泉。其中路军岭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篮球锻炼让自己从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结识到新朋友,今后会继续坚持参加篮协活动。

工会副主席朱文婧在讲话中祝贺三位获奖老师,感谢篮球协会为大家搭建起这个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有更多老师像三位获奖老师一样在教学科研之余走出实验室、办公室,走向操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健康工作,快乐生活。最后她祝活动演满成功,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本次活动大家自由组队,轮换上场。赛场上,大家全身心投入,尽情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新的一年里,篮球协会将积极筹划组织全校性的篮球活动,为我校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切磋的平台,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感受体育快乐,助力全民健身工作的落实,进而全面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