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191230日下午,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九系)退休老师座谈会在力二楼215会议室顺利举行。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世武教授、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执行主任刘诚和副主任李保庆出席了座谈会,退休教师、在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书记李家文主持。

张世武副院长代表工程科学学院对退休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我系近期人事变动及领导分工。系执行主任刘诚教授首先介绍自己工作经历,然后向老教师们汇报九系2019年取得的科研进展介绍了九系下一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欢迎各位老师对九系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退休教师感谢九系及校友对退休教职工的尊重与关怀,并追忆往昔,畅谈未来。九系成立四十多年来,从无到有、由弱变强,实验平台逐渐完善,人才队伍逐渐壮大,科研实力显著增强,取得成绩令人振奋。与会退休教师对九系未来发展畅所欲言,希望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重视课程教学和教学研究、积极承担国家重大项目,希望九系越办越好。

李家文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退休老师为九系建设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感谢他们的谆谆教诲,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继续为九系发展建言献策,让九系在学校人才培养、攻关创新和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