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校工会分发防疫物资 保障返岗教职工生命健康

2月17日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行政系统及机关各部、处、室恢复基本运行,部分教职工返岗工作,但是各单位的防疫物资却十分紧缺。  

校工会积极筹措,从中国科学院行管局募集了5000个口罩、5000支一次性手套、504副护目镜等防疫物资,经分管领导协调,拿出一部分口罩和校工会另外购买的消毒液、消毒凝胶发放给各分工会供近期返岗老师使用,其他物资由学校统一调配。

2月25日,为配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岗工作需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向各个分工会发放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用于返岗工作人员值班防护和消毒,以缓解各单位的防疫物资紧缺难题。  

为了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校工会采取主动上门的方式,把防疫用品分别送到各分工会,仅用了大半天时间就全部发放完成。

分工会的教职工纷纷点赞,称赞此举是雪中送炭,感谢学校的热情关怀!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将在校党政的领导下,始终和广大一线教职工站在一起,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使命,服务广大教职工,为我校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