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30

校领导看望慰问后勤系统一线职工

“五一”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工会主席何淳宽分别到校医院、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东区学生餐厅,看望和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工会的关怀。校工会、保卫与校园管理处、饮食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校医院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王晓平代表学校对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保卫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致以节日的慰问。王晓平希望,校医院和保卫与校园管理处要根据中央的精神,把抗疫作为常态化的工作进一步做好,把疫情防控与复学复研和学校工作的正常化结合起来,既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也保护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在东区学生餐厅,何淳宽对疫情期间学校的餐饮工作进行了细致了解,并代表学校、工会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疫情期间,饮食服务集团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保障餐厅的正常运行,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工作,是爱岗敬业精神的集中体现。

受王晓平副校长和何淳宽副书记的委托,校工会、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后勤党总支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学生社区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