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教职工“复教园丁保”生效

日前,经多方协作努力,为我校在职教职工申请的“复教园丁保”生效。

为充分保障我校教职工的权益,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校工会联合教育基金会特为我校在职教职工申请了“复教园丁保”,为教职工返岗后的安全提供专属风险保障和坚强后盾。

此保险由教育基金会联系,校工会收集在职教职工信息,由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宇泽慈心项目定向为大学及中小学教师教职工专属捐赠。保险项目涵盖意外伤害、新冠肺炎感染身故等方面的保险保障,并提供因感染新冠肺炎造成的住院补偿,精确“瞄准”学校复教复学后教职工面临的各类风险隐患,让广大教职工安心返岗、无忧教学。

此前,校工会也曾与教育基金会联合开展了多项活动,校工会部分工作的开展得到了教育基金会的支持。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服务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双方今后将继续深入合作,竭尽所能为学校谋发展,为教职工的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