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关于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建新功” 线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院级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教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进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工会、党委宣传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建新功”线上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校在职职工

二、竞赛方式

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为主要内容。

1.第一阶段

竞赛时间:2022年11月2510:00-12424:00

竞赛方式:题型为单选题,共10道题(根据题库随机生成)。答题成绩满分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人每天答题次数不限,活动期间每人只能中奖一次。

2.第二阶段

竞赛时间:2022年12月1210:00-12月1824:00

竞赛方式:题型为单选、多选和判断,共计20题(根据题库随机生成),总分100分,系统将选取最高分记录成绩。本次答题不限次数,成绩满分教职工将给予奖励。

三、参赛方式

关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智慧工会”,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后点击“知识竞赛”。

 

各院级工会在院级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引导教职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特此通知。

 

校工会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