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3

年货寄年味,玉兔征新途——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新春大礼包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送年货、迎新春。饱含着学校对奋战一整年的教职工的真挚关怀和满满祝福,2023年新春大礼包110日起陆续发放到教职工手中,为新春送上浓浓的年味。

新春大礼包里的年货均来自我校定点帮扶地区安徽省金寨县,年货产品由各院级工会老师代表投票决定内含大别山山核桃仁金寨香薯干金寨粉丝大别山瓜蒌籽小磨芝麻香油松茸菇香菇牛肉酱山茶油8种产品全部通过832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采购,在为教职工送去年味的同时,也蕴含着了学校对国家乡村振兴建设的支持。

经过了一整天的紧张忙碌,1月10日校工会在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的协助和各院级工会的支持下完成了近7000份新春大礼包的发放工作。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也将迎来建校65周年华诞,年货寄年味、玉兔征新途,新春大礼包寄托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望和幸福生活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