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1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桥牌赛的通知

  尊敬的桥牌爱好者校友:

  离校多年,你们好吗?

  还打桥牌吗?还记得当年在校打牌的情景吗?与牌友还常联系吗?

  因为桥牌,我们曾聚在一起。切磋技艺、交流感情,捉对角力、斗智斗勇、拔关夺隘、折桂登峰,当年的欢乐犹在眼前。桥牌成为我们珍贵友谊的见证,也培养了我们合作、创新、拼搏、坚持的精神。

  回来吧!让我们重聚合肥、再叙情谊!根据8512张邦祥校友建议,拟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校友桥牌赛,本赛事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校工会、校体育教学部主办,校桥牌协会承办,诚邀广大桥牌爱好者校友、师生报名参加。

  再打一场牌,重温青春梦,叙一叙同窗情谊,看一看母校发展。我们等你来!

  “成高杯”科大校友桥牌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校工会、校体育教学部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二、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5年8月8日、9日

  比赛地点:科大东区体育教学楼

  三、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2013年中国桥牌协会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二) 采用积分编排赛,初定为7轮,每轮10副牌,以累计VP积分排列各队成绩。

  (三)比赛采用计算机发牌。

  (四)本次比赛禁止使用心理叫、弱开叫等非常规性叫牌,禁止使用棕色约定叫,严禁密约。

  四、录取名次和奖励

  队式赛奖励前八名,冠军队获“校友杯”一座。

  五、报名和报到

  (一)每队限报领队、教练各1人,队员4-6名(可兼)。所有参赛人员必须为科大校友或师生员工(科大校友的固定搭档经组委会审查后可以参加)。

  (二)本次比赛免收报名费,提供部分就餐;各队住宿、旅费自理。

  (三)本次比赛受场地限制,限报24个队参加,按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满额为止。各队可在中国桥牌网(www.ccba.org.cn)上报名后并同时把报名表发送:zah@ustc.edu.cn,或直接将报名表发送到:zah@ustc.edu.cn。报名截止日:7月24日。报名联系人:赵爱华,手机:13866127179。欢迎各年级校友踊跃报名参加。

  (四)各参赛队于8月7日报到,20:00召开领队会议。

  六、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教学部

  2015年5月15日

附件1:日程安排.doc
附件2:校友报名表.doc
附件3:教职员工、在校学生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