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我校教工参加合肥市迎新年健身走活动

   为宣传贯彻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以实际行动迎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在合肥举行,元月一日上午,由合肥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主办,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PICC人保健康杯”安徽省暨合肥市迎新年健身走、合肥市第50届元旦越野赛跑在合肥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门前举行。市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举枪发出起跑令。合肥晚报社、合肥电视台、合肥体育网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都进行了报道。   
  元旦越野赛跑一直是合肥的传统活动,自196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进行50届。为使我校更多的教工能参与本次活动,校教工长跑健身协会与市体育局等有关方面积极联系,在本会内动员并组织了31名教工前往参加了此次活动。
  “跑(走)”进新年,一直是合肥市民的传统,今年是第二次增加了健身走项目。这次参加健身走活动的学校达30所,参与者近万人,分别来自大中小学、部队院校、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