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喜庆十九大健步走活动首月情况通报

本活动自920日开始至1019日已满1个月。根据小程序后台输出的数据,本次活动参加人员725人。但有少数参加活动的人因为各种原因从未登录本次活动应用小程序,或登录但因数据未同步至微信运动导致小程序不能获取数据。

本次活动的第2个活动月已经开始(1020日至1119日)。第一阶段未参加活动的人员,第二阶段仍可按流程报名参加。为了更好地保证活动的有效开展,特提请大家注意,并请各分工会联络员老师通过本单位工作群或其他工作群广发告知参加活动的老师。

1、确保手机上“微信运动”运行正常。微信小程序的数据来源于微信运动中的数据。打开微信运动中的设置,找到数据来源,可看出与微信运动绑定的数据来源,如我的手机或咕咚、悦跑、运动健康等第三方运动APP(当然这些程序需要下载运行)。

2、经常同步。有些手机不能将数据来源如咕咚、悦跑等数据自动传送到微信运动中,需要进行同步操作。如您的手机缺少自动同步功能,建议每天运动结束后将运动软件中的数据同步到微信运动中。

3、经常登录。最好每天晚上登录一次微信小程序。虽然小程序能获取以前在微信运动中的数据,经常登录可以及时反映您的运动状态,有利于同事间的相互了解点赞。特别强调的是,活动按活动月进行数据统计,希望参加人员在每月1924点前登录一次微信小程序,全面反映您的运动成果。

4、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与各分工会联络员老师沟通。


校工会

教工马拉松协会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