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我校教工乒乓球代表队应邀参加科学岛全民健身日活动

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67日下午,我校教工乒乓球代表队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带领下,一行8人应邀赴科学岛与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乒乓球代表队一起,举办了一场形式多样的乒乓球友谊赛。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综合处处长、工会副主席程艳对我校教工乒乓球代表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下午三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混合团体比赛,比赛出场顺序为:第一、三、五盘为男子双打;第二盘混合双打;第四盘女子单打。本轮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以总比分3:2获得胜利。随后又进行了双打和单打自由挑战赛,我校队员实力略强,结果是胜多负少。

  比赛持续了三个小时,现场充满了团结、友好、和谐的气氛。队员们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以及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增添了新的活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