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晖一行慰问我校教职工

2018119日上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晖、卫生体育工作部部长刘毅、教育工作部副部长张海港,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樊忠厚、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一行,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教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带来了上级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陈晖副主席亲切询问了教职工的健康状况,鼓励他们积极治疗、安心休养、乐观面对生活,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两位老师对上级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以良好的心态继续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2017年,学校相关部门和各级工会组织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教职工谋福利,有计划有步骤地通过各种渠道帮扶和慰问教职工:一是为生活困难教职工送温暖,发放慰问金18.45万元;二是为罹患重大疾病的教职工发放救助慰问金约177万元。此外,还在五一劳动节期间看望、慰问了我校的全国和省部级劳动模范。

群众利益无小事,校工会牢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关心教职工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努力为教职工送温暖、办实事,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