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校领导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许武、校长包信和、校党委副书记蒋一、校长助理杨金龙,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史明瑛等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王水院士、全国先进工作者杨基明教授、省劳动模范伍小平院士和中科院先进工作者郭光灿院士。

ͼƬ 1

ͼƬ 1

ͼƬ 1

校领导与劳模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体状况,代表学校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校领导还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劳模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弘扬劳模精神、关心劳模生活是校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多年来校工会一直坚持对我校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开展慰问,本次共慰问了30多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