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落实中科院“全民健身月”计划,庆祝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6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校工会拟举办教职工气排球赛暨成立教职工排球协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职教职工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8630日(周六)。

地点:南区体育馆。

三、报名须知

1.每队设领队1人,队员总数不超过10人,领队可兼队员。

2.组队原则: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分工会男女各限报1队;不能单独组队的分工会可联合组队。

3.请各参赛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201862518:00发送至liyongsheng81@163.com联系人:李永胜,联系电话17333254661

四、其他事项

1.比赛规则详见附件1

2.比赛将根据报名情况设置奖项。请各分工会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

3.请参赛教职工确保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比赛,一旦发现身体不适等情况要及时休息,保证整个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4.本学期每周一、四晚上7:00-9:30在南区体育馆有教职工气排球训练和培训活动,教练现场指导,欢迎感兴趣的教职工参加。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教职工排球协会(筹)

2018614

附件1:比赛规程.docx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