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关于召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章程》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经20181010日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于201812月下旬召开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借60周年校庆的东风,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工传承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大会主要内容

(一)听取并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二)党委书记讲话;

(三)教代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

(四)各部门工作总结(校园信息门户网上公布);

(五)表彰颁奖。

三、会议有关事项

(一)教代会代表由于退休、调离等原因存在缺额,各代表团应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增补,增补名单请于20181123日前报校工会。教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将进行资格审查,并向教代会主席团报告。

(二)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发展与规划工作委员会、劳动保障与福利工作委员会按规定需向教代会主席团报告年度工作,请于20181130日前将报告的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

(三)各学院、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和机关各部、处、室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形成书面工作报告,并于20181214日前将报告的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

(四)本次大会集中征集提案,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1214日。请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并登录学校“教代会提案处理系统”按规定提交提案。

(五)校工会和会议工作机构应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和组织工作。

以上要求报送的材料,请发至教代会专用邮箱:kdjdh@ustc.edu.cn

为确保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代表团切实做好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全体代表和广大教职工要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学校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特此通知。

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

201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