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服务扶贫展销 助力精准扶贫——团委工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中“组织党员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的要求,团委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志愿为六枝特区特色产品扶贫展销会服务,积极协助校扶贫办、驻六枝特区扶贫工作队,助力我校定点扶贫地区的精准脱贫工作。

为确保展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团委工会党支部通过主页通知、邮件倡议的方式提前宣传,支部党员和群众作为志愿者深入各分工会张贴活动海报做好做足宣传,倡议广大教职工爱心扶贫,积极购买。

1010日、11日展销现场,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全力配合校扶贫办和驻六枝特区扶贫工作队做好产品介绍、服务咨询和购买登记等工作。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副书记蒋一也来到展销活动现场,关心我校扶贫工作,了解展销情况,现场购买展销品,随后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为师生介绍六枝的特色产品,号召大家支持扶贫工作。为方便师生员工在展销活动结束后,支部还指定专人负责后续购买需求的对接。

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牢记为民宗旨,结合群团工作实际,积极服务好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