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地空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掼蛋友谊赛

加深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谐欢乐新年气氛地空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教工掼蛋友谊赛。活动到老师们欢迎,共有四十多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114日下午100,比赛正式开始。初赛共四轮,每轮60分钟。每轮比赛,选手通过现场抽签找到对手。四轮比赛结束后,积分进行排名。初赛中,刘凯和李勤秀四轮全胜,获得积分8分,排名第一。总共有10个总积分在6分以上的队伍进入决赛。

115日,前10名的队伍继续进行决赛。先通过三轮抽签比积分,积分最高的两个队伍决赛一局定胜负,经过一个下午的精彩比赛,最终马明、郑建秋组合凭借高超的牌技,夺得了本届掼蛋比赛的冠军,李勤秀、刘凯组合获亚军。掼蛋比赛圆满结束!

掼蛋比赛是一种益智游戏,既有技巧,由考验团队配合,且简单易操作,所以是一种比较受欢迎娱乐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增进了了解,放松了心情,也加强了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