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唐莉教师在全国无极球网络视频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为丰富人民群众特殊时期的文化生活,引导人民群众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本着简便易行、方便群众居家参与,丰富群众健身手段的原则,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全国无极球推广委员会承办的“全民战疫·健康你我”无极球居家网络视频大赛于2020年3月1日至31日“疫”期逆行举办。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116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不仅来自全国各地,更有多名国际友人参加。

经过初审、终审两阶段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套路”一等奖1名、二等奖17名、最快进步奖1名、国际友人参与奖4名“自由评选出无极球寿星奖、无极球童星奖、最佳人气奖、最具创意奖、最美画面奖、最温馨家庭奖各1名。

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唐莉参与了此次比赛,获得自由组二等奖,并在线上颁奖典礼上作为获奖嘉宾代表发言。

无极球运动不受条件限制,无需聚集,在家或者办公室均可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微运动。特殊时期,无极球作为一项居家健康运动发挥着积极作用具有非常正面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