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我校3个集体和3名个人受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表彰

4月12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分工会、基础教育集团分工会和饮食服务集团分工会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分工会副主席朱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柴松和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委员谢阳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多年来,各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各院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引领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和职责,以创建“教工之家”为载体,凝聚教职工智慧,着力组织引导教职工、强化精准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建功立业,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校工会号召各分工会和工会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