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4

“喜迎二十大,奔跑向未来”— 中国科大教职工马拉松协会举办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

10月14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马拉松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奔跑向未来”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在东区操场顺利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副主席朱文婧、教职工马拉松协会会长袁业飞、副会长高永翔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职工马拉松协会副会长钱梅主持。

袁业飞表示马拉松在科大教职工中是一项相对来说比较小众的运动方式,但其蕴含的挑战自我和勇于突破的精神,与学校追求卓越,勇攀科学高峰,争创世界一流的精神是一致的。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吸引更多教职工加入协会,一同强身健体,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助力。


此次活动以跑步8公里,绕操场20圈的方式,创新活动形式,展现新时代精神,表达了广大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中国科大教职工马拉松协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坚持以多种形式开展长跑活动,旨在宣传马拉松运动文化,丰富全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强身健体,增强体魄,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教职工马拉松协近年来各项工作都有了较大的发展,协会将继续推广校园马拉松活动,带动学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鼓励大家将马拉松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健康的体魄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