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我校教工象棋队在“长三角”高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8月28日—29日,第三届“长三角地区高校中国象棋暨围棋邀请赛”在上海举行,本届比赛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参赛的高校有中国科大、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宁波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建桥学院等,共70多名棋手。

  为了组团参赛,校工会做了充分准备,对选拔出来的优秀棋手,利用暑假组织集中训练。校友总会“杨亚校友基金”还为本次集训提供友情赞助,为比赛争取好成绩打下基础。
  我校教工象棋代表团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寿明任团长,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郭胜利任领队,曹定汉老师任教练,男棋手3人和女棋手2人组成。在两天的比赛中,高手如林,场面紧张、激烈又充满悬念。我校棋手通过男子七轮和女子六轮拼搏,最终获得了教工男女团体总分第一、教工男子组第二名和教工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通过比赛,锻炼了我校教工象棋队,学到了兄弟高校棋手的棋艺,增进了教工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