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第七届科大桥牌俱乐部锦标赛落幕

第七届科大桥牌俱乐部锦标赛落幕
 
 
         历时二天的第七届科大桥牌俱乐部锦标赛于2007年12月31日落下帷幕。本届比赛获得了校友总会“杨亚校友基金”的支持。
 
  本届比赛共有16个参赛队,其中校内学生、教工共十二支队伍。比赛邀请了今年的合肥市联赛冠军市直代表队、省高校冠军合工大代表队和省桥牌集训队安亚科技等三支代表安徽省桥牌最高水平的队伍参赛。比赛分二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二组单循环,小组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淘汰赛的胜者进入半决赛,没能进入半决赛的牌手和半决赛不上场队员可在大型双人赛上一比高低。
 
   经过二天136副牌的激烈较量,校毕业生联队过关斩将,笑到最后,获得本届比赛冠军;8913校友队在循环赛上保持全胜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在淘汰赛上他们二节全胜研究生联队;半决赛他们又拼掉了省高校冠军合工大代表队。或许是归心似箭——第二天一早他们就要分别回香港、四川、上海,另外还有因比赛已被推后了二小时的89级校友聚会在等着他们。无心恋战的他们,在最后的决赛,输给了在校的小弟弟毕业生联队屈居第二;合工大队获第三。
 
  在31日的双人赛中,在校学生再创佳绩,本科生刘伟力、费诗超同学获南北组冠军,研究生韩子玥、张沛同学获东西组冠军。这样在本届大赛中,学生们包揽了队式赛和双人赛的冠军,真是可喜可贺。
 
                                 
   
第七届科大桥牌俱乐部锦标赛照片(12
  
                                                                                校工会、科大桥牌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