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我校获得合肥市桥牌甲级赛亚军

  合肥市桥牌甲级赛日前在市工人文化宫落幕,比赛共有十支甲级队参赛。经过四天144副牌的激烈较量,合肥物质研究院捧得冠军奖杯,我校获得亚军,合工大获得季军。

  在前三天的比赛中,以省集训队队员为主的二支代表队:合肥物质研究院和合工大在成绩表上煞是抢眼,除满堂红(获胜的成绩以红色分标记)外,合工大代表队还每场比赛分均在20VP以上,充分向合肥的桥牌爱好者们显示出省集训队队员们备战、训练的结果,使牌友们觉得集训队的同志们技、战术,稳定性都得到很大的提高。

  时过七轮,第八轮,我队与合工大会面。或许合工大想在我们身上赢取一些分数,为获取最终的冠军铺平道路。不想,翻船,以4:25大败于我。最后我们以比合工大多1VP的总成绩险获亚军,合工大屈居季军。

  我队的各场战绩为:首日:17:13胜安徽职业技术学院,12:18负工人文化宫;第二日:13:17负省社科院,25:4胜安徽电信;第三日:25:3胜合肥通用研究院,13:17负合肥物质研究院;第四日:19:11胜市劳动局,25:4胜合肥工业大学,14:16负省公安厅

  我队的参赛队员为:刘道科、韩子玥、范成高、贾大春、左鸣、赵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