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省高校桥牌团体赛收牌,我校获得第二

  10月8日,经过3天11轮154副牌的激烈较量,省高校(附院)第三届“友谊杯”桥牌团体赛在安徽理工大学圆满落幕。以工会常务副主席俞寿明为领队,赵爱华、范成高、朱信龙、贾大春四位队员的我校代表队经过团结奋战,不懈努力,以负一场胜8场平一场的较好成绩获得比赛第二名。

  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昆奇、副主席王兰,理工大学校长颜事龙等领导出席了开、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大会宣布第四届全省高校(附院)第四届“友谊杯”桥牌团体赛将于2011年举办并由我校承办。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寿明代表承办单位在闭幕式上发言,感谢安徽理工大学精心组织了本次桥牌比赛,本届比赛非常成功,表示我校将尽力做好下届比赛的组织工作,真诚欢迎各高校桥牌队来我校传经送宝。

  大赛裁判长韩淮成同志宣布了比赛成绩。安徽理工大学一队摘得比赛桂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庆师范学院、滁州学院荣获比赛二等奖,获得比赛三等奖的是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师范大学一队、合肥工业大学、淮北煤炭师范学院、安徽师范大学二队、安徽理工大学二队。

闭幕式主席台

颁奖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寿明代表下届承办单位在闭幕式上发言